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明珠:外国天空不比我们蓝 格力研发人员没有外国人和海归派

2023-11-18 16: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董明珠在第17届中国品牌节上表示,从不认为外国的天空更蓝。

董明珠表示,格力有1.3万名研发人员,虽然海归派很优秀,但格力电器有自己的思考坚定的培养自主研发人员,所以公司没有一个海归派。

按照董明珠的说法,格力拥有这么多专利技术,但是他们这里没有一个外国人。

我们相信中国高校有能力培养出优秀的人才。大家都认为外国的天空比我们的蓝,我从来不这样认为”董明珠坚定的说道。

更有趣的是,董明珠还希望大家的家用电器都是格力的,而不是简简单单只是空调。

当前,房地产市场低迷,有人曾问董明珠,房地产行业不行了,家电企业还行吗?董明珠反问为什么不行?”,她强调,如果家电行业要靠房地产来发展,那就是泡沫 泡沫”。

家电企业要有自己的科技,要有解决问题的技术,要能让消费者得到健康、安全、节能、环保”,她强调。

董明珠强调,上市公司的责任不仅是做一个好企业,还要对股民,对员工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格力电器做到了,我们这10年,分红超过1000多亿,中间还做了270亿回购,也给股民增加了收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