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老鼠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捕鼠者捕捉到比狗还大的老鼠:越发大胆 根本不在乎人和猫

2024-04-04 08: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英国一位害虫防治员抓到了一只庞大的老鼠,竟然比狗还大,而且他发现老鼠正越来越庞大、大胆。

此人名叫Kieran Sampler,今年29岁,曾经是一等兵投弹手,2018年以来一直在家里和农场里捕捉老鼠,并训练了两只小猎犬Poppy、Penny来帮助自己。

这些年来,他已经抓了成千上万只老鼠,很多都长达18英寸(超过45厘米),其中一只足有22英寸(超过55厘米),比约克郡梗犬还长,并且是吉娃娃身长的两倍。

他说,如今的老鼠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大胆、狡猾,已经不太在乎人类和猫。

为何如此?他认为路上被丢弃的浪费食物越来越多,人们对害虫的控制也越来越松,这都让老鼠越发肆无忌惮。

多年的研究还让他发现,老鼠非常狡猾,会调整自己的行为,比如早起寻找好的食物来源,也非常聪明,甚至挑巧克力都会挑更贵的。

2022年的时候,英国男子布莱克本曾在自家花园里抓住过一只超过18英寸的老鼠,身形堪比一只小型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