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计划探索在课堂中使用ChatGPT的潜力,有批评者认为AI会助长作弊

2023-11-17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OpenAI首席运营官Brad Lightcap表示,公司计划在明年组建团队,专注于探讨人工智能在教育中的应用。

2. 尽管一些教育工作者批评ChatGPT助长作弊,OpenAI仍在努力寻找人工智能在教育中的价值,并帮助教师解决相关问题。

3. ChatGPT曾因使学生更容易作弊而受到批评,一些学校和地区曾禁止使用,但OpenAI已致力于展示其在教育中的实际价值,与非营利机构Khan Academy合作开发了“AI助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 消息:根据Forbes报道,OpenAI计划在明年推出一个团队,专注于探索其ChatGPT人工智能平台在学校中的潜在应用。尽管一些教育工作者批评ChatGPT可能助长学生作弊,OpenAI的首席运营官Brad Lightcap在上周的旧金山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将创建一个团队,专门研究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

机器人老师AI教师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Lightcap在会议上表示,大多数教师正在努力找到将ChatGPT纳入教学的方法,而OpenAI正致力于帮助他们解决相关问题。尽管ChatGPT在过去曾因使学生更容易作弊而受到批评,甚至被一些学校和地区禁止使用,但OpenAI一直在努力展示其在教育中的实际价值。

根据报道,85%的学生认为,在与真人辅导相比,使用ChatGPT更为有效。然而,由于人工智能仍处于早期阶段,有时会“产生幻觉”或编造虚构内容,因此一些学校和地区在2022年底禁止了ChatGPT,以“保护学术诚信”。

去年12月,洛杉矶联合学区成为全国第二大禁止ChatGPT使用的学区,但在新学年开始时,该学区推出了自己的教育专用AI机器人“Ed”,并在大约100所学校中使用。其他禁止或限制访问ChatGPT的学区包括纽约市公立学校和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县的学校。

然而,自ChatGPT发布以来,OpenAI一直在努力展示其在教育中的价值。在去年秋季,OpenAI与非营利机构Khan Academy宣布合作,开发了一款“AI助手”,可供Khan学生使用,既可以作为学生的虚拟导师,也可以作为教师的课堂助手。

OpenAI对于在教育领域推广ChatGPT仍然持乐观态度,计划在未来推出专门团队,以更好地理解并解决与人工智能在课堂中使用相关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