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九号电动E300P亮相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受到车友一致好评

2023-11-17 15: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多年来,九号公司凭借不断的产品迭代和升级,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短途交通出行的全新解决方案,并发展成为全球行业领先的品牌。在 2023 年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活动中,九友和众多媒体共同感受了多款出行新品,共同探索九号作为“全球智能短交通领先品牌”背后的创新科技与领先实力。

其中,九号电动E300P成为全场焦点。作为一款高性能的未来旗舰智能电摩,九号电动E300P实现了搭载三块电池的新突破,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性能和续航能力。该车峰值功率为20kW,最 高速度可达135km/h,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7.9s,以卓越的性能表现,登上了性能之巅。有车友表示:“九号E300P产品在各个层面都有着领先于行业的优异表现,是城市高性能电摩优选。”

九号电动E300P创新搭载HIAS灯光水平倾斜度调节系统,智能调控车灯模组角度水平,彻底解决了车辆压弯时照明距离不足的问题,为夜间行车安全护航。其强大性能与领先设计带来了比较罕见的RideyFUN!系统体验,实现车载大屏导航、通话、听音乐等奇妙功能。

此外,九号电动E300P还装备了J.JUAN 四活塞大直径辐射式卡钳、ABS前后双通道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同时,75mm拖曳距、鼹鼠控X700 控制器、温度控制提升、整车重量分布设计优化等多项突破进一步增强了其性能。这些配置和独特设计,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一代高能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电动E300P还配备了全新一代驼峰式座垫和大容量座桶(34L),不仅提升了舒适性,还兼具了实用特质。令人惊艳的是,它标配了1700w 20A快充充电器,从 0 电量到 80 电量,仅需 2 小时,这无疑大大增强了它的续航能力。此外,九号电动E300P还与SENA联名骑行蓝牙耳机组合发售,这将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般的骑行体验。

九号公司的出行产品智能化特点显著,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和期望。在 2023 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活动中,九号公司的卓越产品创新能力和引领行业的科技实力再次赢得了资 深车友和媒体的广泛认可和认证。

未来,九号公司将继续与车友和媒体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和用户心声,从而在产品设计和功能上做出针对性改进与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