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格力电器:高管遭侮辱诽谤 已报案 对恶意中伤0容忍

2023-11-17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格力电器面临多个自媒体恶意攻击,公司高管遭到侮辱和诽谤。根据上证报报道,为了获取流量,一些自媒体恶意剪辑相关视频并使用低俗污秽言辞攻击格力电器高管。格力电器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而公安机关已受理并立案。

格力电器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坚决维护企业及员工的合法权益,对任何恶意中伤和造谣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和渠道改革项目负责人王自如最近在广东卫视的访谈节目中的言论引发争议。

11月15日,猎豹移动CEO傅盛在朋友圈炮轰格力王自如一事引发热议。傅盛后来在朋友圈回应称在骂人是不对的,删除了相关内容,并呼吁媒体和朋友们不要传播和过度解读。

王自如曾是科技媒体Zealer的创始人兼CEO,2021年加入格力,目前担任格力电器渠道改革项目负责人。此次事件发生的背景下,中央网信办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清朗·网络戾气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社交、短视频、直播等平台上的七大问题,包括“网络厕所”、“开盒挂人”等恶意行为。

在这一背景下,格力电器强调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不容忍任何对企业和员工的恶意攻击。同时,社会舆论对王自如言论的争议不断升温,各方在评论区展开激烈讨论,涉及到个人品格、公司形象等多个方面。

总体而言,格力电器高管遭受网络攻击已引起公安机关的重视,公司表示将全力以赴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同时在社会舆论中,对于言论争议的讨论也在持续发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