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根廷0比2不敌乌拉圭 比赛结束称还有一场硬仗

2023-11-17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足球报官方微博的消息,世预赛南美区第 5 轮,阿根廷与乌拉圭的比赛中发生了激烈冲突。在上半场,马克西米利亚诺被罗梅罗放倒引发双方冲突,梅西锁喉对手却逃过处罚。此外,莫利纳的后场护球失误导致乌拉圭进球,半场结束时阿根廷以 0 比 1 落后。

在第 87 分钟,乌拉圭成功发动反击,努涅斯单刀破门,最终阿根廷以 0 比 2 不敌乌拉圭,世预赛 4 连胜遭到终结。赛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将积极调整打法和心态,迎接 2023 年最后一场硬仗。

梅西对赛后表达了对比赛的看法,指出乌拉圭球队的激进风格让阿根廷感到不适。他强调了主教练贝尔萨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表示输球在比赛中是不可避免的。梅西呼吁球队振作,准备在与巴西的比赛中展现出色表现。

值得关注的是,在阿根廷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双方发生了一次冲突,乌加特因不满德保罗发生言语冲突并对其做出不雅动作。

对于这一事件,梅西在赛后表示:“我不想表达我的想法,但这些年轻球员必须学会尊重长辈,他们必须学会这一点。阿乌之间的比赛总是激烈的经典,但应该充满尊重。”

总体而言,阿根廷在本场比赛中遭遇了失利,但梅西强调了对巴西比赛的期待,同时呼吁年轻球员学会尊重。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也表达了积极面对最后一场比赛的决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