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回应取消半份菜 个别门店试点调整份量和价

2023-11-17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海底捞在西安、北京的一些门店订餐时只能选择“单份”,而不是以前的“半份”和“整份”,11月15日晚上,#海底捞解释调整菜品分量和价格#登上微博热搜,很多网友觉得海底捞这是“暗中涨价”。

火锅,海底捞

对此,11月15日晚上,海底捞通过官方微博回应说,“一直以来,半份菜是很多捞粉(就是海底捞的粉丝)的首选,考虑到捞粉们喜欢小份菜,目前我们在部分门店试点,就是用原来半份菜的分量和价格来统一门店的菜品供应标准。”

11月16日,海底捞回应说,在海底捞,半份菜是餐桌上的明星。考虑到消费者喜欢小份菜,海底捞在部分门店试点统一菜品标准,大部分菜品用原小份菜分量和价格供应,少数菜品如毛肚为了配合新餐具和摆盘效果,在原有标准上按比例调整了分量和价格。 从今年6月开始,海底捞的新举措层出不穷。从在演唱会门口“捞人”,到夜市摆摊卖火锅,再到跨界露营,开出第一家“露营+火锅”店,还有推出免费洗头服务上了热搜。

还有,海底捞还偷偷开了一家校园店。这家校园店开在西安文理学院,10月9日门店试营业,有人把照片发上网,大家才发现海底捞在尝试校园内部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