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pts怎么用?1分钟教你如何创建属于自己的GPTs

2023-11-17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期,大多数人获得了 ChatGPT 的访问权限,而GPTs的受欢迎程度令人惊讶。openAI 的 Sam Alman 表示,自 Dev Day 后的使用激增已经超过了他们的承受范围。这项 GPT 功能似乎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以至于暂停了新的 Chat GPT Plus 注册。

创建您自己的 GPT

在登录时,Chat GPT Plus 订阅用户将看到使用 Chat GPT、Chat GPT Classic 以及您实际创建的任何 GPT 的选项。Chat GPT 是一体化的,具有视觉、Dolly、网络浏览和代码解释器等功能。而 Chat GPT Classic 仅是一个聊天机器人,不包含视觉、网络浏览或 Dolly 等功能,速度略快。

要创建自己的 GPT,点击左侧导航栏上的“探索”按钮,然后在“创建 GPT”选项卡下,您有两个选择:使用自然语言解释您希望 GPT 完成的任务,或者在“配置”选项卡中手动提供详细信息,包括名称、描述、自定义指令、上传的知识文件等。(视频点此查看)

示例 GPT:猫脸变身

演示了创建一个有趣而又不太实际的 GPT,即上传一个人物面部图像,然后生成一只带有该面部的猫的图像。通过对话设置了名称、描述、样式和语气。

image.png

示例 GPT:YouTube 标题优化器

展示了创建一个有用的 GPT,即生成 YouTube 视频标题和缩略图概念。使用自定义指令配置了标题长度、创意性、关键数据等。用户可以通过上传 CSV 文件和频道中最受欢迎视频的截图来提供更多信息。

除了以上示例外,还有一些有趣的 GPT,如“Simpsonize Me”(将照片变成辛普森风格的艺术)、“Designer GPT”(创建和托管漂亮的网站)、“Convert Anything”(图像、音频、视频文件转换)等。

image.png

Chat GPT 的推出引发了创造性的爆发,用户制作了各种有趣和实用的 GPT。这些示例展示了 Chat GPT 的多样性和潜力,使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创建定制的 GPT 模型。通过这个视频,我们可以窥见 Chat GPT 带来的新可能性和创新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