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Factory最新资讯  > 正文

清华创业团队推AI影视创作工具Dream Factory :想法秒变微电影,可长达数十分钟

2024-04-03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创新应用多模型智能体协作技术,让一句话变成完整剧本和视频

⭐️ Dream Factory 产品实现多情节、多场景的 “微电影” 视频生成

⭐️ 通过 AI 重新定义视频制作,让每个人都能一键式制作微电影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日 消息:清华创业团队和卢森堡大学博士研究员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 “Dream Factory” 的产品,采用创新的多模型智能体协作技术。

这项技术让用户只需输入一句话,便能生成完整的剧本和视频,实现了多情节、多场景的 “微电影” 视频制作。除了引入多模型智能体协作技术,团队还使用了长短期记忆数据库、Prompt 控制因子设计等技术,保证了生成视频的稳定性和流畅性,最长可达数十分钟。

image.png

Dream Factory 的目标是通过 AI 重新定义视频制作,让每个人都能一键式制作动画、短视频、宣传片甚至微电影,让创意变成影像。他们致力于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 AI 团队,实现个性化的视频创作。未来,团队计划打造大模型工作流平台,让用户可以自定义工作流运转及各环节所需的智能体,实现更多样化的多模型智能体协作。

这一创新的应用将 AI 技术与影视制作领域相结合,为视频创作带来了新的可能性。Dream Factory 的推出为广大创作者提供了便捷的视频制作工具,助力他们实现创意的落地。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类似的创新产品涌现,为影视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dreamfactor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