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icsart 推出 20 多个人工智能工具来加速数字内容创作

2023-11-17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支持的Picsart正在将业务重心从传统照片编辑转向AI驱动的内容创作。该公司最近发布了Ignite,这是一套包含20多种AI工具的套件,旨在激发企业和个人的创造力,并加速数字内容的制作。

Ignite在Picsart的网络和移动平台上提供,它补充了公司现有的AI工具,并为团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创建、编辑和增强各种内容,从社交媒体帖子到广告再到徽标,而无需付出太多努力。

机器人

Picsart CEO Hovhannes Avoyan表示:“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是创造者。我们的编辑体验反映了这一理念,为用户提供强大、有趣且易于使用的工具来表达他们独特的视角。”

随着Ignite的推出,Picsart正在将这些产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用户提供启动创意项目所需的一切。Ignite提供了各种AI驱动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及根据文本提示生成GIF和贴纸的新功能。它还可以帮助企业和数字营销人员生成吸引眼球的品牌素材。

尽管Picsart表示新的AI工具可在其所有平台上使用,但用户如何实际使用这些功能还有待观察。Picsart似乎正在从以消费者为中心转向提供更全面的平台,以AI助力企业的数字内容需求。

Picsart的AI工作获得了积极反馈,每天被用来生成超过200万张图像。随着内容创作市场快速增长,Picsart通过Ignite进一步拓展了其AI驱动的内容创作工具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