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最新资讯  > 正文

值得收藏的12个创意定制GPTS

2023-11-17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在GPT的引入和OpenAI发布一系列GPT版本的背景下,许多人展现了出色的创造力。本文旨在展示人们迄今为止制作的最佳定制GPT,并提供一些建议,帮助您创建自己的GPT。因为目前GPT在当前状态下的安全性并不是那么高。

在介绍一些创造性GPT示例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安全性问题。作者在视频中测试了一个定制的Logo制作GPT,但发现它存在潜在的安全风险。具体来说,该GPT缺乏安全性保护,容易受到逆向工程的威胁。解决方案是不要直接向用户提供详细的系统说明,而是提供一个隐藏的ReadMe文件,以保护GPT的定制版本。

image.png

定制GPT的创意应用

现在让我们看看一些创造性的定制GPT应用:

1. Simpsonize GPT

这个应用可以将您的个人照片转化为辛普森风格的头像,展示了GPT的图像处理能力。

2. Baby AGI txt

这是一个步骤管理器,可以自动保存到.txt文件,由Nicholas Stos创建。用户可以使用它规划任务并生成待办事项列表。

3. Plane GPT

Plane GPT将企业术语翻译成简单易懂的英语,为在企业环境中工作的人提供了方便。

4. GIF GPT

GIF GPT使用DALL-E3生成Sprite表,并使用代码解释器将其制作成MP4文件,呈现出一种创造性的动画生成方式。

5. Blog Expert GPT

Blog Expert GPT是为特定互联网写作风格(如SEO)设计的,提供了一种优化的写作框架,适用于特定社区。

6. Trends GPT

Trends GPT利用GPT4的互联网访问功能,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时尚趋势信息,展示了GPT在获取实时数据方面的应用。

7. Console GPT

Console GPT允许用户生成游戏卡,并通过GPT在Web浏览器中玩游戏,展示了GPT在创造性娱乐领域的潜力。

8. The Negotiator

The Negotiator是由OpenAI创建的,旨在帮助用户为自己争取更好的结果,但作者建议细化定制版本以更好地服务特定行业或用户群体。

9. AR Pixel Poster GPT

AR Pixel Poster GPT利用社交媒体上的趋势,创建AI像素图像海报,展示了如何利用GPT迅速捕捉市场趋势。

这些创新性的GPT应用展示了人们对这一技术的创意应用。从简单的图像处理到复杂的游戏生成,GPT在不同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潜力。在创建定制GPT时,关注安全性、利用潜在市场趋势,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细化都是成功的关键。希望这些建议能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利用GPT技术,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定制化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