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拟推迟旗下人工智能项目 Gemini AI 发布时间

2023-11-17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消息,谷歌推迟了旗下人工智能项目 Gemini 的发布时间,该项目旨在与 OpenAI 竞争。

谷歌 (3)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告诉一些云客户和商业伙伴,他们将在11月份获得该公司的新对话式人工智能 Gemini 的使用权限。

然而,根据两位知情人士的最新消息,谷歌最近告诉他们不要指望在明年第一季度之前获得 Gemini 的使用权限。

根据此前爆料,谷歌即将推出的 Gemini 是一款新一代的 AI 系统,它具备强大的多模态能力,能够处理文本和图像等多种信息。Gemini 汲取了 DeepMind 旗下 AlphaGo 的经验,可以通过自我对弈进化来解决问题。

作为谷歌的战略级产品,Gemini 将深度嵌入各大业务场景中包括谷歌云服务和消费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