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腾回归后首发旗舰!Redmi K70开始准备PPT了

2023-11-16 2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按照小米官方消息,Redmi K70将在本月发布。

今天,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王腾今天发文透露,目前已经在准备K70系列的发布会PPT,内容非常多。

这就意味着,Redmi K70将很快召开发布会,大概率会在下周官宣/发布。

这也是王腾回归总部之后首次主讲旗舰产品,之前回归之后发布的首款产品是Redmi Note 13 Pro系列。

王腾回归后首发旗舰!Redmi K70开始准备PPT了

王腾此前是因为爆料过多,导致被公司处罚,还在2021年发配”到河南,担任小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经过两年时间的轮岗才回归总部。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Redmi K70系列一共有3款机型,分别是Redmi K70、Redmi K70 Pro和Redmi K70E,这与上代K60系列的布局一致。

王腾回归后首发旗舰!Redmi K70开始准备PPT了

其中Redmi K70和Redmi K70 Pro是金属中框,支持120W有线闪充,Redmi K70E是塑料中框,支持90W有线闪充。

Redmi K70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Redmi K70 Pro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K70E处理器未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