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抖音测试付费短视频:用户付费后只能看7天

2023-11-16 20: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抖音测试付费短视频”的话题今日登上热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即便用户为付费视频支付后,也不能永久观看该条付费视频。

据Tech星球报道,根据抖音付费内容购买须知”,用户购买后,付费内容可以在付费服务期内重复观看。

自付费之日起,至该条/该系列内容更新完毕后的7日内可观看,平台有权视活动情况缩短或延长付费服务期。

用户在购买付费视频内容后,不可退款,且无法通过本机录屏保存,同时,创作者也无法删除付费视频内容,以保障付费用户的权益。

目前,付费视频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不排除正式上线之后,可能会有其他的变动。

此外,对于抖音测试付费视频一事,抖音客服表示,视频内容是否付费取决于作者是否开启这一功能,抖音无法干预,具体收取的费用由作者根据相应规则自行决定。

目前这一功能针对10万粉丝以上、账号状态正常、无违规情况、原创度高的部分个人开放内测,后续可等待内测范围逐步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