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消费级IoT平台!小米智能生态超4成用户来自苹果

2023-11-16 19: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小米今天召开了2023小米IoT生态伙伴大会”,会上公布了小米智能生态的最新数据和进展。

根据官方数据,目前小米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级IoT平台,连接设备数已达6.55亿台,拥有5个及以上小米IoT设备的用户已达1300万。

小米甚至还打破了苹果iOS的壁垒,苹果用户已成为小米智能生态高粘性群体,拥有超过5件以上小米智能产品的苹果用户占达45%。

智能生态也是小米这些年不断耕耘之下最大的杀手锏之一,覆盖面够大、产品够丰富、准入门槛低。

消费者只要花上几十元就能买到温度计、门窗传感器等设备,从而实现家居的联动,在普通用户中极大的普及了智能家居和生态。

据官方数据,小米IoT如今拥有200 大类智能家电,是目前覆盖品类最全的生态系统,可覆盖95%以上的生活场景。

小米澎湃OS的发布,更是会为将来的万物互联加入打好了基础,官方称能够支撑起百亿连接。

今天小米还发布了小米澎湃智联品牌,可接入人车家全生态,目前飞利浦、松下、易来、石头等国内外各类品牌都已加入,未来小米生态能更全面的覆盖用户全场景。

全球最大消费级IoT平台!小米智能生态超4成用户来自苹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