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写小说最新资讯  > 正文

AI写小说神器蛙蛙写作 完成万字小说只需10分钟!

2023-11-16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蛙蛙写作是AI写小说神器,它的主要功能是帮助小说创作者高效且创新地进行短篇小说创作。用户只需输入书名,选择视角、故事类型和节点梗概,就能由AI生成大纲、节点情节和正文,轻松构建故事框架,并丰富小说细节。此外,蛙蛙写作还拥有亮点脑暴功能,能够根据用户需求生成特定对话、角色、世界架构、剧情、取名、物品、地方等。

体验地址:https://www.wawawriter.com/

蛙蛙写作的使用非常简便,用户只需打开PC端网页,无需下载,然后通过微信登录即可开始使用。AI写小说功能是该产品的核心功能之一,用户只需输入故事名称,AI就能自动生成故事大纲和角色设定,并生成自动情节和正文,完成一本万字的短篇小说只需10分钟。

除了AI写小说功能,蛙蛙写作还拥有头脑风暴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话、角色、人名、地名、剧情、描述等,然后由AI自动生成内容,满足各种小说创作的需求场景。

具体创作流程如下:

1.创作书本

点击【新建短故事】或【立即AI创作】,进入【AI创作故事】页面

2.AI创作故事

1、故事名称:必填,15字以内,给你的故事取个好名字2、故事设定:选填,可收起(丰富AI创作的偏好设定)

  • 故事大纲:1000字以内,整体简要介绍下你的故事作品,包括起因、发展、转折、高潮和结束。可手动输入或者点击右上角【AI生成】
  • 角色设定:选填,可手动【+添加】或点击【AI生成】
  • 创作视角:默认为第1人称,可下拉切换选择
  • 作品分类:下拉选择-爽文、虐文、沙雕文、甜文、灵异悬疑
  • 创作故事模板:通用模板

可收起【故事设定】,可不填,直接点击【下一步】进入编辑器

目前,蛙蛙写作对用户是免费开放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这个强大的写作工具。通过蛙蛙写作,小说创作者可以轻松快速地创作出精彩的短篇小说,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构思故事情节和细节。对于那些寻求灵感和创意的作者来说,蛙蛙写作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可以帮助他们进行头脑风暴,快速生成各种创作元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