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GPTs商店挣钱规则介绍 GPTs应用商店官网在哪

2023-11-16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P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s) 是由 OpenAI 开发的一系列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模型。这些模型是基于“变压器”(Transformer)架构,它使用了自注意力(self-attention)机制,使模型能够处理和生成文本。日前OpenAI正在推出ChatGPT的定制版本,您可以为特定目的创建自己的ChatGPT版本,称为GPTs。

截屏2023-11-16 下午2.59.19.png

GPTs是任何人可以创建的一种新方法,可让ChatGPT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有帮助,在特定任务、工作或家庭中使用,然后与他人分享。

GPTs商店挣钱规则介绍

GPTs商店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创造者通过分享他们定制的GPTs来赚取收入。以下是关于GPTs商店挣钱规则的详细介绍:

  • 分享和收益:创造者可以创建自定义的GPTs并将其公开分享。这些GPTs一旦被上传到GPTs商店,就可以被搜索到并可能登上排行榜。
  • 基于使用量的收益:创造者的收入将基于他们的GPTs被使用的频率。即,更多的用户使用你的GPT,可能会带来更多的收入。
  • 品类突出:GPTs商店会特别展示在生产力、教育和“仅供娱乐”等类别中最有用和最有趣的GPTs。
  • 建立信任:为了建立用户信任,GPTs商店允许创造者验证他们的身份。
  • 安全性和合规性:OpenAI设立了新的系统来审核GPTs,确保它们符合使用政策并防止分享有害的GPTs。

GPTs商店官网在哪

目前OpenAI尚未在提供的信息中明确指出GPTs商店的具体网址。考虑到GPTs商店是一个即将推出的特性,官方网站的详细信息可能会在未来的更新或宣传材料中公布。为了获取最新信息,建议定期检查OpenAI的官方网站或关注他们的社交媒体更新。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GPTs商店的其他关键要素

  • 易于创建: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创建自己的GPT,无需编程知识。
  • 多样化应用:GPTs可以帮助学习、工作或家庭生活中的具体任务,如学习棋盘游戏规则、辅助孩子学习数学或设计贴纸等。
  • 企业级应用:企业用户可以创建专门用于特定用例、部门或专有数据集的GPTs。
  • 隐私保护:用户与GPTs的交流不会与构建者共享,确保了数据的隐私和安全。
  • 技术发展:GPTs将继续变得更加有用和智能,并最终能够在现实世界中承担实际任务。

GPTs商店的推出标志着人工智能应用向更广泛领域和更多用户的开放,为创造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和赚取收入的新平台。随着商店的推出和发展,预计将出现更多有趣和有用的定制GPTs。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应用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