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GPTs商店目前有多少软件 GPTs应用商店官网如何进入

2023-11-16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OpenAI正在推出ChatGPT的定制版本,您可以为特定目的创建自己的ChatGPT版本,称为GPTs。 GPTs是任何人可以创建的一种新方法,可让ChatGPT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有帮助,在特定任务、工作或家庭中使用,然后与他人分享。例如,GPTs可以帮助您学习任何棋盘游戏的规则,帮助教孩子们数学,或设计贴纸。

截屏2023-11-16 下午2.59.19.png

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构建自己的GPT版本,无需编码。您可以为自己创建,仅供公司内部使用,或者供每个人使用。创建一个GPT非常简单,只需开始一次对话,给出指示和额外知识,并选择它能够做什么,比如搜索网络、创建图像或分析数据。在chat.openai.com/create上试用一下吧。

GPTs商店目前有多少软件?

截至目前,GPTs商店的确切软件数量并未在提供的信息中明确。然而,由于GPTs是一个新推出的平台,我们可以预期其软件数量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社区构建者的参与而持续增长。GPTs商店的目标是展示由验证构建者创建的各种定制版本的ChatGPT,涵盖如生产力、教育和娱乐等多个类别。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GPTs商店官网如何进入?

进入GPTs商店的具体步骤在提供的信息中并未详细说明。然而,考虑到GPTs是由OpenAI推出的一个新平台,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访问:

  • 访问OpenAI官网:访问OpenAI的官方网站,寻找关于GPTs商店的信息和链接。
  • 查找官方公告:关注OpenAI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或邮件列表,获取最新的GPTs商店访问信息。
  • 直接搜索:在网络浏览器中直接搜索“GPTs商店”或相关关键词,查找官方发布的链接或引导。

GPTs商店的特点

  • 社区驱动:GPTs商店鼓励社区构建者参与,创建并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
  • 多样性:预计商店将包含多种用途的GPTs,如帮助学习、协助研究或支持专业任务等。
  • 安全与隐私:GPTs在设计时考虑了隐私和安全,确保用户数据的保护。
  • 实际应用连接:开发者可以通过自定义行为将GPTs连接到现实世界的API,如数据库和电子邮件。
  • 商业用途:企业客户可以部署仅供内部使用的GPTs,满足特定业务需求。

GPTs商店作为OpenAI的一个新举措,旨在扩大人工智能的应用范围,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AI的构建和使用中,推动AI技术的民主化和社会化。随着社区构建者的持续参与和商店内容的丰富,GPTs商店未来有望成为一个多元化、功能丰富的AI工具集市。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应用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