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GPT商店目前有多少软件 GPT商店好不好用

2023-11-16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PT 商店是 OpenAI 推出的一个平台,让用户可以创建、分享和购买自定义的 GPT 应用。GPT 是一种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人工智能,可以生成各种类型的文本、图像、音频等内容。

1.jpg

用户可以通过 GPTs 工具来定制自己的 GPT,不需要编程,只需要提供一些指令和知识。GPT 商店将在本月底上线,届时用户可以在商店里浏览、搜索和下载各种 GPT 应用,也可以将自己创建的 GPT 应用发布到商店里,从而获得收入。GPT 商店的目标是让人工智能更加普及和便捷,让每个人都可以利用 GPT 的强大能力来实现自己的想法。

11月11日19点,GPTs Hunter 这个第三方的 GPT 商店里,自定义的 GPT 数量达到了4000个,比前一天的19点多了一倍,从2000多个涨到了4000多个。这些 GPT 助手功能齐全,有画画的、有调酒的、有洗衣的、有教练的、有谈判的、有游戏的……应有尽有,而且还在不断地增加。

这正好验证了 OpenAI 的 CEO Altman 在开发者大会上说的话:我们正在创造新的生命形式,它们正在快速地繁殖。

现在,GPTs新应用每天都在爆发式增长,你可以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获取更多、更新的GPT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