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绝版真全面屏旗舰!卢伟冰:K30 Pro因为没高刷 被大家骂了

2023-11-16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发微博表示,Redmi K30 Pro因为没有高刷被大家骂死了,到现在我都心有余悸。

资料显示,Redmi K30 Pro发布于2020年3月份,是Redmi首款采用弹出全面屏方案的5G旗舰手机,也是Redmi绝版真全面屏。

该机采用6.67英寸弹出式”全面屏,拥有92.7%屏占比,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高刷屏。

当时小米集团卢伟冰做出过解释,Redmi K30 Pro还在研发时候,公司内部就Redmi K30 Pro是否搭载90Hz屏幕进行过激烈讨论,这是一款弹出式全面屏手机,前置摄像头的升降结构已经占用了很大空间,还有中置的四颗摄像头,让手机内部空间更加紧张。

90Hz驱动IC的体积是60Hz屏幕驱动IC的两倍,如果使用90Hz屏幕势必会影响到电池容量,大家都知道5G手机功耗比4G手机要大,所以电池能大一点就是一点,最终Redmi K30 Pro的研发团队还是选择了大电池。

据悉,Redmi K30 Pro设计灵感来自恒星系统,提供天际蓝”、月幕白”、太空灰”、星环紫”、水色天光”和星河银”六种颜色,其中天际蓝、月慕白为亮面玻璃工艺,太空灰和星环紫为磨砂玻璃工艺。

它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内置4700毫安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

Redmi绝版真全面屏旗舰!卢伟冰:K30 Pro因为没高刷 被大家骂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