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详细规格首曝:北汽越野代工 搭载比亚迪弗迪电池

2023-11-15 20: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小米汽车首款车型,今日现身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

申报信息显示,小米首款车型命名SU7”,定位于纯电轿跑,前脸车标为小米Logo,车尾则是xiaomi”字母,尾部左下方还有北京小米”的字样。

而小米牌纯电动轿车产品型号为BJ7000MBEVR2、BJ7000MBEVA1,企业名称为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这也意味着,北汽越野车公司或许为小米汽车的代工方。

不过,小米目前已经自建生产工厂,继续采用北汽越野代工的可能性不大,更多可能是暂时借用北汽越野的生产资质进行新车目录申报,这一方面还需以小米汽车官方信息为准。

动力上,小米汽车搭载襄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的磷酸铁锂电池及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机峰值功率为220kW。

根据天眼查显示,襄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孙公司,这也证实,小米汽车届时会有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的版本车型。

此外,据已知信息,小米汽车将要在2024年上市,起售价或低于30万,目前已经在小米工厂开始试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