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PDF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PDF免费版功能介绍 ChatPDF有接口吗?

2023-11-15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ChatPDF是一个AI工具,让用户能以对话格式与PDF文件进行交流。用户可以与书籍、研究论文、手册、文章、法律合同或他们拥有的任何PDF文件进行对话,无需登录。这个工具会为PDF文件中的每一个段落建立语义索引,然后回答用户的问题。

截屏2023-11-15 下午4.34.36.png

ChatPDF免费版功能介绍

ChatPDF免费版的主要功能和特点如下:

  1. PDF内容总结和问题回答:ChatPDF可以对上传的PDF文件进行总结,并回答与该PDF内容相关的问题。

  2. 学生辅助工具:对于学生来说,ChatPDF能够帮助他们准备考试、完成家庭作业,并回答多项选择题。

  3. 研究支持:对于研究人员,ChatPDF能够处理科学论文、学术文章和书籍,提供研究所需的信息。

  4. 专业领域应用:对于专业人士,如律师、金融分析师等,ChatPDF能够处理法律合同、财务报告、手册和培训材料,并快速提供深入洞察。

  5. 多语言支持:ChatPDF支持全球范围内的任何语言,能够处理不同语言的PDF文件并以任何语言进行交流。

  6. 引用来源:ChatPDF在回答问题时,会提供原始PDF文件中的引用来源,方便用户核查信息。

  7. 简单安全:ChatPDF使用简单,提供安全的云存储服务,文件安全性得到保障。

ChatPDF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ChatPDF接口功能介绍

ChatPDF目前的接口情况:

  1. 使用OpenAI的ChatGPT API:ChatPDF在回答问题时,使用的是OpenAI提供的ChatGPT API。

  2. 文件安全性:ChatPDF不会与任何人分享用户的文件。用户上传的文件存储在安全的云服务器上,并且可以随时删除。

  3. 免费版限制:免费版用户每天可以处理 2 个PDF文件,每个文件最多 120 页。如需处理更多文件,用户可以升级到Plus计划。

  4. 图片和表格处理:目前,ChatPDF尚不能读取PDF中的图片,包括由扫描文本组成的图片。尽管可以读取表格中的文本,但可能在关联正确的行和列时遇到问题。

  5. 技术和升级计划:ChatPDF目前使用GPT 3. 5 版本,团队正在考虑如何加入GPT-4。由于成本原因,GPT- 4 可能不会在免费计划的所有消息中可用。

以上是对ChatPDF免费版功能和接口的详细介绍,这个工具非常适合需要从PDF文档中快速获取信息和洞察的用户,无论是学生、研究人员还是专业人士。

更多关于ChatPDF的信息,也可以访问「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