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ng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Bing Chat计划推出离线模式,允许用户关闭搜索引擎功能

2023-11-15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微软Bing Chat计划推出离线模式,允许用户关闭搜索引擎功能,使其可作为独立的聊天机器人,类似于ChatGPT

2. 🚀 据称,新模式在不使用搜索集成时生成响应更快,与OpenAI的AI模型表现相媲美。然而,存在在某些查询中提供过时和最新信息的问题。

3. 🌐 Windows Latest测试显示,Bing Chat似乎是基于不同AI的组合,主要包括GPT3.5Turbo和GPT4,且可能采用最新的数据训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微软的Bing Chat计划通过引入离线模式,使用户能够关闭其搜索引擎功能,将其打造成一个可独立运行的聊天机器人,类似于ChatGPT。

Bing,必应,new Bing,搜索引擎,微软,AI,人工智能,chatGPT

最新的技术新闻显示,Windows Latest网站最近尝试了这种新模式,并声称其性能与OpenAI的标志性AI模型相媲美。该网站表示,在关闭搜索集成后,Bing Chat的响应速度更快。然而,他们注意到,该AI在某些查询中会在提供过时和最新信息之间切换。

作为测试,Windows Latest询问了Bing Chat关于Windows11的最新版本,它回答说是版本21H2。这是错误的,因为实际上是版本23H2。但当询问最后一次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时间时,聊天机器人能够准确回答称入侵“始于2021年底”并且仍在进行中。

这一点引人注目,因为这表明Bing Chat模式可能是使用最新数据进行训练的。OpenAI通过为其模型提供大量信息进行训练,但它们覆盖的数据仅限于某个日期。例如,GPT3.5Turbo的知识库截止到2021年9月。考虑到Bing Chat了解俄罗斯入侵的情况,Windows Latest认为这个版本的Bing Chat可能是GPT3.5Turbo和GPT4的结合体。

通常情况下,为了提供准确的响应,Bing Chat首先会浏览互联网以获取有关特定主题的正确信息。据微软消息来源告诉Windows Latest,有些人更喜欢“更快的聊天机器人”,因此微软正在研发“无搜索模式”以满足用户需求。

目前尚不清楚“离线模式”将何时正式推出,以及除了最初将其“提供给一小群用户”之外,有多少人将获得访问权限。已知的是,它将以一个名为“Search”的新插件的形式呈现。关闭插件即可禁用搜索引擎。

在这个话题上,微软还展示了对聊天机器人的第三方插件的支持。这些插件将通过给Bing Chat提供特定指令来增强对话。其中一个是针对热门预订应用OpenTable的插件,它将使AI能够提供“餐厅推荐”。还有一些商业插件,如Instacart,尽管Windows Latest没有解释它们的功能。我们只能假设它们将帮助人们进行在线购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