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首发ColorOS 14!OPPO Reno11即将官宣发布时间

2023-11-15 07: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据OPPO官微消息,OPPO将在今天正式公布Reno11系列发布时间。

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OPPO Reno11系列会首发ColorOS 14,新版系统会在2023 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届时会同步公布OPPO、一加等老机型适配计划。

据悉,ColorOS 14将会升级跨终端互联功能,手机和车机、手机和智能手表等设备之间的跨屏协同会进一步加强。

比如重要的车票信息、车次信息会及时提醒用户,手机和手表是以卡片形式展示给用户,耳机则是以语音播报的形式展示给用户。

另外,ColorOS 14系统将接入AI大模型,OPPO软件部李杰表示,在去年的开发者大会上,我们正式发布了潘塔纳尔系统,今年我们将会跟大家分享基于潘塔纳尔上的成果。

除了首发ColorOS 14,OPPO Reno11 Pro采用1.5K中置挖孔曲面屏,搭载骁龙8 。后置主摄是索尼IMX890,同时配备IMX355超广角和IMX709长焦,电池是4700毫安时,支持80W有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