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款不凸起的骁龙8 Gen3旗舰!红魔9 Pro把摄像头做平了

2023-11-14 1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据红魔官微消息,红魔9 Pro系列挑战器件堆叠的极限,把摄像头做到了不凸出,成为第一款不凸起的骁龙8 Gen3旗舰”。

官方介绍,为了将镜头与机身背部做平,红魔对近半数元器件进行重新定制,结构全新排布设计,完成极限封装。

在保证机身厚度维持8.9mm的同时,影像大幅提升、电池更大、散热更强。

另外,红魔9 Pro系列针对游戏场景进行专属优化,搭载了红魔自研的稳帧引擎,彻底杜绝游戏卡顿场景,提升游戏帧率的稳定性。

通过AI智能调度,同时完成算力分流,一方面进行游戏图像的绘制,另一方面进行处理系统渲染,就算玩家在游戏录屏、直播投屏等多任务场景中也能有效降低掉帧,游戏帧率持续保持稳定。

该机将于11月23日登场。

第一款不凸起的骁龙8 Gen3旗舰!红魔9 Pro把摄像头做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