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吐槽麦当劳牛奶1杯23元 难道是现挤出来的吗

2023-11-14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双11当天,浙江有网友爆料麦当劳一杯热牛奶要23元,“被天价牛奶吓坏了”。11月13日,记者调查发现,麦当劳普通门店的热牛奶售价基本为19元,部分在高铁站的门店热牛奶售价为23元。

麦当劳

对此,一位在高铁站的麦当劳门店客服说,“低价餐厅和高价餐厅肯定有区别的,商圈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对于麦当劳的牛奶和外面的牛奶有什么不同,工作人员说不知道。

有网友开玩笑说:“23块钱的热牛奶,难道是现养现宰现挤的高级乳液吗?”这个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消费者对麦当劳牛奶价格是否合理的疑问。

其实麦当劳里还有另一种身价飙升的商品,“冰露矿物质水”。在街上的便利店、小摊多数只卖1元/瓶,可就是这样一瓶水,在麦当劳餐厅却身价暴涨,变成了7.5元/瓶的“天价”水。 “冰露矿物质水”,麦当劳的售价比市场零售高出近7.5倍。

这样的定价是否合理?市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市场自主定价的行为,只要明码标价就没有违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