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GPTs商店应用软件怎么使用?GPTs应用大全合集网站有哪些

2023-11-14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前,OpenAI发布了一款名为ChatGPT的软件,如今他们在上周的开发者大会上再次发布了相似的消息,宣称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个性化的自然语言聊天机器人,无需编码,用户可以通过在线商店获取。OpenAI将这些专业的AI聊天机器人称为"GPTs",不再称它们为应用程序。

GPTs,OpenAI,人工智能,AI,ChatGPT Plus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在OpenAIDevDay大会上,OpenAI的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表示:"GPTs是ChatGPT的特定定制版本,用于特定目的。"他通过演示展示了如何利用该技术构建了一款初创企业咨询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基于他上传的演讲视频。他解释道:"最终,你将拥有个性化的GPTs,它们可以与其他许多GPTs进行互动。通过组合不同的服务,你将能够完成非常复杂的任务。"

GPTs商店应用软件怎么使用?

1.访问GPT商店:

-用户需要访问由OpenAI提供的GPT商店。这个商店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会展示经过验证的构建者创建的GPTs。

2.搜索和浏览GPTs:

-在GPT商店中,用户可以搜索和浏览各种类别的GPTs,例如生产力、教育或“仅供娱乐”。

3.选择和使用GPTs: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GPT,例如学习棋盘游戏规则、教育子女、设计贴纸等。

-选定后,可以根据GPT提供的指导开始使用,比如开始对话、输入指令或提问等。

4.集成GPTs:

-对于开发者,还可以通过定义自定义行为,将GPTs连接到现实世界的API,如数据库、电子邮件或电子商务订单等。

GPTs应用合集大全网站有哪些

目前可用的GPTs应用资源:

●目前,GPTs应用合集主要提供给ChatGPTPlus和企业用户体验,包括集成了Canva和ZapierAIActions的GPTs。

●GPTs的完整合集和应用大全将在GPT商店正式上线后提供,其中会包含不同类别和用途的GPTs应用。

未来的GPTs资源和网站:

●OpenAI计划在未来提供更多的GPTs给普通用户。

●一旦GPT商店推出,用户将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找到各种各样的GPTs应用。

●这个平台可能包括不仅限于娱乐、教育、生产力等领域的GPTs应用。

OpenAI鼓励社区中的创作者参与GPTs的创建和分享。这意味着GPTs的最佳应用可能来自广大社区的贡献者。由于无需编程知识即可创建,这为各种背景的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并创造有用的工具。

GPTs的推出不仅代表了AI技术的民主化,也意味着普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兴趣定制和使用AI。随着GPTs生态系统的成熟和发展,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更多创新和有用的应用出现在GPT商店中。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应用商店

以上就是GPTstore应用商店的介绍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各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