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ad产品线明年全面更新预计从iPad Air开始 iPad Pro紧随其后

2023-11-13 21:25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此前预计,在今年未推出任何一款新iPad的苹果,在明年将对iPad产品线进行全面更新,所有在售的iPad都将迎来新一代的产品。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苹果产品预测上有很高准确性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预计苹果当前在售的iPad将全面更新,并且还会有新的机型。

具体而言,郭明錤是预计iPad产品线的全面更新,将从iPad Air开始,10.9英寸版和12.9英寸版的iPad Air,计划在明年一季度开始批量生产,12.9英寸版是新增的机型。

在iPad Air之后,更新的就将是iPad Pro,他也预计将采用OLED显示屏,分别是11英寸和13英寸屏幕,搭载M3芯片,将在二季度更新。

推出新一代的iPad Air和iPad Pro后,苹果随后更新的就将是iPad和iPad mini。iPad将是第11代,iPad mini则是第七代,郭明錤是预计这两款都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量产。

虽然郭明錤预计苹果iPad产品线在明年将全面更新,但销量预计不会大幅增加。他预计的出货量在5200万部到5400万部,较今年小幅增加,不会超过2022年创纪录的63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