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度总票房破500亿 满江红、孤注一掷、封神等在列

2023-11-13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累计票房已突破500亿元。国产影片包揽了票房前十名,分别为《满江红》、《流浪地球2》、《孤注一掷》、《消失的她》、《封神:朝歌风云》、《八角笼中》、《长安三万里》、《熊出没·伴我“熊芯”》、《坚如磐石》和《人生路不熟》。其中,国产影片的票房达到了417亿元,占比高达83.4%,而进口影片的票房为83亿元,占比为16.6%。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映的中外影片中,有55部票房突破了过亿,其中11部更是突破了10亿。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国内电影市场首次恢复到500亿元以上的高位。

除了电影市场的喜人成绩,我们也看到了一些社会新闻,比如农户的鸡突然减少,警方调查发现是一名男子的行为。还有一名男子为了约见一名“美女”而花费了5万多元,却遭遇了意想不到的结果。此外,警方还揭露了一起团伙骗取出口退税数千万元的犯罪案件。

而在国际新闻方面,巴以冲突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欧盟“外长”敦促媒体“别忘记乌克兰”,印媒也对巴基斯坦引进中国战机和导弹对印S-400防空系统构成威胁表示担忧。

这些新闻事件与电影票房数据一同展现了当今社会的多样性和活力,也引起了人们对不同议题的思考和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