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GPT Store什么时候上线?OpenAI GPTs官方商店地址入口

2023-11-13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OpenAI最近的开发日上,我们看到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发布。除了GPT-4Turbo和AssistantsAPI的推出外,我们还看到了有关GPT、用户创建的ChatGPT定制版本以及GPT商店的信息。

GPTs,OpenAI,人工智能,AI,ChatGPT Plus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GPTs是ChatGPT的定制版本,您可以针对特定目的进行自定义。该技术使任何人都能够创建ChatGPT的自定义版本,以帮助完成任务并提高工作效率。

GPTStore上线时间及官方商店地址

1.GPTStore什么时候上线?

-根据OpenAI的最新消息,GPTStore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上线。这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标志着GPTs(定制版本的ChatGPT)的更广泛应用和可访问性。

2.GPTs官方商店地址入口

-OpenAI尚未明确公布GPTStore的具体网址。但考虑到GPTs是与ChatGPT相关的产品,很可能GPTStore会集成在OpenAI的官方网站或与chat.openai.com相关的页面中。

-为了访问GPTStore及其提供的服务,建议关注OpenAI的官方网站和相关公告,以获取最准确和最新的信息。

GPTs简介和重点功能

●定制版本的ChatGPT: GPTs允许用户根据个人或专业需求定制ChatGPT,使其更适合日常生活、特定任务、工作或家庭使用。

●易于创建和共享: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构建自己的GPT,无需编程知识。这些GPTs可以为私人使用,也可以在公司内部或与广大用户共享。

●实用场景:GPTs可以帮助用户学习任何棋盘游戏的规则、教授孩子数学或设计贴纸等。

●扩展功能:用户可以定义自定义行为,通过集成一个或多个API,使GPTs能够整合外部数据或与现实世界互动。例如,将GPTs连接到数据库、电子邮件或作为购物助手。

●企业应用:企业客户可以部署仅供内部使用的GPTs,为特定用例、部门或专有数据集定制版本。

GPTStore的推出将是OpenAI在开发可定制AI方面的一个重大进步。它不仅为开发者提供了创造和分享自定义GPTs的平台,还为普通用户带来了更广泛的选择,使他们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需求的AI助手。随着GPTStore的上线,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AI应用生态的出现。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查看更多 AI 产品介绍,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