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Pin最新资讯  > 正文

无屏幕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 Humane AI Pin 的四大功能:旨在取代智能手机

2023-11-13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Humane AI Pin 于上周四正式亮相,向公众展示了这款无屏幕 AI 可穿戴设备的更多细节,该设备旨在取代智能手机。

humane,aipin,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

Humane 由前苹果员工 Imran Chaudhri 和 Bethany Bongiorno 领导,直到本周一直保持隐秘状态,使 AI Pin 成为计算未来的热点话题。当然,这是否能与 iPhone 一样具有革命性,目前尚待观察。

尽管如此,AI Pin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为无屏幕设备提出了有力的论证。以下是 AI Pin 为了挑战智能手机而装备的未来派功能。

1. AI Pin 通过「激光墨水显示屏」将图像投影到手掌上

Humane 宣称 AI Pin 是反智能手机,用户不必低头看屏幕,而是能够与周围世界互动。但有时,你需要视觉效果。为了弥补这一点,AI Pin 配备了能够将图像投影到你手掌上的「激光墨水显示屏」。类似于苹果手表的双击互点两下功能,用食指和拇指一起轻敲可以暂停或播放音乐。其他手势包括向前、向后或向下倾斜手,每个手势都有特定的动作。

humane,aipin,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

2. AI Pin 希望让语音命令成为常态

由于没有屏幕,AI Pin 的核心交流方式是通过音频。Humane 正在使用 OpenAI 的模型来通过语音命令处理搜索和任务处理,即所谓的 Ai Mic。

ChatGPT 已经有了这样的版本,所以这就像是你与设备交流的主要方式。但是有了 AI Pin,你的所有应用程序和账户都链接到该设备,因此你可以使用 Ai Mic 在收件箱中搜索预订码或向联系人列表中的人口述消息。

还有一个名为「Catch Me Up」的功能,可以整理你的收件箱,为你梳理重要更新,例如协调晚餐计划的电子邮件链的结果。

3. 它可以告诉你食物营养价值并实时翻译语言

在宣传视频中,一位女士使用 AI Pin 的计算机视觉查找火龙果中的糖分,以了解它是否符合她的饮食目标。

AI Pin 还可以看着手掌中的一把杏仁告诉你它含有多少蛋白质——但这可能不是完全准确的。Humane 表示,目前以此功能作为营养工具开始,但未来将扩展到更多用途。

AI Pin 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实时翻译。该设备可以识别正在说的语言并将其翻译给你,反之亦然,只需几个简单的命令。

4. AI Pin 考虑到隐私和谨慎

与 Siri、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等其他语音助手不同,AI Pin 没有唤醒词,这意味着它不会被动监听你的对话。只有当设备所有者手动激活时,它才会开启。为了解决监控问题,AI Pin 配备了一个「信任灯」,当设备使用时会亮起。

为了确保你和 AI Pin 之间的对话保持私密,该设备使用了一种「个人声音扬声器」来创造了一个「声音泡泡」。

AI Pin 及其配件的起始价格为 699 美元,外加每月 24 美元的 T-Mobile 蜂窝计划。Humane 将于 11 月 16 日开始接受 AI Pin 的订单,并计划在 2024 年初开始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