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双十一收入超250亿 直播间观众人数超千万次

2023-11-13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全民狂欢的双十一结束后,各个网络购物平台的成交量都达到了新的高度。而在这个购物节中,最受关注的直播卖货明星李佳琦,也再次创造了惊人的收入。

李佳琦1

据相关数据透露,李佳琦在双十一期间的直播销售额,居然超过了250亿元,再次展现了他在网购卖货领域的能力,让网友感叹“太穷了,想象不出来”。

同时,李佳琦直播间的观众人数也达到了几千万人次,进一步显示了他在消费者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不过,今年“双十一”预售第一天,李佳琦直播间卖出95亿,相比去年215亿的数字,下降了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不久李佳琦还陷入了底价协议、二选一等负面舆论,多次上了热搜榜,并且粉丝数量也持续减少。

11月13日,李佳琦团队回应称,数据纯属捏造,严重不实,双十一收货及数据统计远未结束,且李佳琦直播间从未公布过GMV数据,所谓的 250 亿元收入纯属无稽之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