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1月见!华为新品发布会首曝:全新MatePad、畅享60s来了

2023-11-13 08: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临近年底,各大手机厂商今年最后一波新品也将陆续发布与消费者见面。

日前,华为智选车首款轿车智界S7宣布将在11月28日正式发布,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当天新品不仅仅有汽车。

据数码博主暨南数码”爆料,华为MatePad 11英寸2024款、新款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华为畅享60s系列也将在28日发布。

11月见!华为新品发布会首曝:全新MatePad、畅享60s来了

爆料称,全新华为MatePad将搭载骁龙8 处理器。

11月见!华为新品发布会首曝:全新MatePad、畅享60s来了

据了解,今年3月,华为在春季旗舰发布会上推出MatePad 11 2023款,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6GB 128GB版售价2299元。

相比2023款,2024款MatePad 11综合性能将有明显提升。

至于华为畅享60s系列,目前暂无该机配置信息。

不过,按照以往惯例,华为畅享60s系列应该就是前不久推出的WIKO Hi畅享60s换芯版”。

简单说,华为畅享60s系列在硬件上除了处理器不同外,屏幕、镜头、电池容量与充电功率等可能都和Hi畅享60s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机型最大区别还有系统,Hi畅享60s虽然支持鸿蒙生态,但系统还是Android,而华为畅享60s则预装鸿蒙OS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