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澎湃OS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澎湃OS开发版首批机型11月中下旬推送

2023-11-12 15: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从小米社区获悉,小米社区运营工作人员透露,小米澎湃OS开发版第一批机型预计2023年11月中下旬推送。

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

据悉,首批机型包括小米14、小米14 Pro、小米MIX Fold 3、小米MIX Fold 2、小米13 Ultra、小米13 Pro、小米13、Redmi K60 Pro、Redmi K60。

根据官方升级计划,首批手机/平板升级澎湃OS正式版计划为今年12月-2024年1月。

机型支持小米MIX Fold 3、小米MIX Fold 2、小米13 Ultra、小米13 Pro、小米13、小米平板6 Max 14、小米平板 6 Pro、小米平板 6、Redmi K60至尊版、Redmi K60 Pro、Redmi K60等。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央视还在《主播说联播》中谈到小米澎湃OS,并为其点赞。

央视主播评论道:这些年,我们在强芯补魂”上持续发力,已经取得不少进展,这是修炼内功,也是布局新质生产力,小米澎湃OS系统给力,融合集成,未来更澎湃。”

据悉,小米澎湃OS是一次全面的底层重构,融合Linux和Xiaomi Vela,重建内核基础模块。

另外,小米澎湃OS拥有强大异构硬件兼容性,可覆盖200多种设备品类,支持200多种处理器平台。

并且系统灵活性极高,运行空间从64KB支持到24GB,智能家居Mesh模组、智能手表、音箱、手机等均可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