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2000元手机性能!骁龙8 Gen2神机仅需1809元

2023-11-12 14: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双11购物节接近尾声,备受瞩目的手机产品真我GT Neo5 SE顶配版价格创出新低。据数据显示,该款手机的售价已经降至1809元,成为市场上同级别的热门选择。

真我GT Neo5 SE搭载了高性能的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这一芯片系列被公认为目前市场上最强大的骁龙7系产品之一。第二代骁龙7 采用了与骁龙8 相同的制程、CPU和GPU架构,并且使用了与旗舰级产品相同的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其核心配置包括一颗2.91GHz的X3超大核、三颗2.49GHz的A710大核和四颗1.8GHz的A510以及Adreno 725 GPU,频率为580MHz。

相比第一代骁龙7,第二代骁龙7 在CPU性能方面提升了超过50%,GPU性能提升达到200%。同时,整体系统能效却依然保持着13%的增长。此外,真我GT Neo5 SE还拥有6.74英寸1.5K直屏,并配备了后置6400万AI三摄、容量高达5500mAh的电池和支持100W光速秒充的技术。

总之,在众多优秀特性中脱颖而出,真我GT Neo5 SE是一款值得消费者关注和购买的高性能智能手机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