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朱一龙代言!OPPO Reno11 Pro详细参数出炉

2023-11-12 09: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1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OPPO Reno11 Pro详细参数,这款新品会在本月正式发布,由演员朱一龙代言。

Oppo logo

据悉,OPPO Reno11 Pro采用1.5K中置挖孔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160Hz高频PWM调光,搭载高通骁龙8 移动平台.

配备LPDDR5X内存和UFS 3.1闪存,后置主摄是索尼IMX890,同时配备IMX355超广角和IMX709长焦,电池是4700毫安时,支持80W有线闪充。

其中IMX890是一颗大底Senosr,这是索尼IMX766的升级版,传感器尺寸是1/1.56英寸,拥有5000万像素,采用Quad Bayer排列,单像素尺寸1m,支持DOL-HDR,支持最高30fps的全像素输出,这意味着后端能获得的信息量会更大。

另外,Reno11 Pro延续了Reno系列轻薄优势,在塞进4700mAh电池的同时,机身重量只有190g,厚度是8.19m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