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倒逼国产涨价失去竞争力!三星将NAND产量削减40%-50% SSD等存储继续涨价

2023-11-11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为了让存储价格继续上涨,三星会进一步减产,这势必会对行业带来更大的影响。

三星1

报道中提到,三星电子计划到明年上半年为止,将NAND生产量削减规模扩大40%-50%,此举推高了NAND价格。

从今年9月起,三星已将NAND Flash快闪存储的减产幅度扩大到总产能的50%,主要集中在128层堆叠以下的产品上,目的是要加速去库存,同时稳定NAND Flash 快闪存储的价格。

在这之前,美光和SK海力士则已经早一步进行减产。

三星的做法已经产生了连锁反应,企业SSD 的价格已经上涨了5%至10%,预计2023年年底前,消费类SSD的价格会上涨8%至13%。

竞争对手很可能也会效仿三星的做法,提高NAND Flash快闪存储的定价,这也会倒逼国产厂商被动进入涨价,从而削弱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