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生求职没开朋友圈被HR质疑性格封闭:超2亿用户设置仅3天可见

2023-11-11 08:52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1日消息,微信朋友圈诞生11年了,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设置可见范围、时间,甚至有些直接关闭了朋友圈,但这并不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

微信 (2)

据报道,近日在江苏徐州,求职者小玉称,自己在智联招聘平台投递简历求职,与一公司人事加为好友后,对方竟直接发了大段语音质疑小玉性格封闭、不开放,原因是没对他开放朋友圈。

对方甚至出言你脑子有问题吧”来进行语言攻击,小玉表示自己和对方不熟,就设置了仅聊天的选项,但因此受到辱骂,觉得很不可思议,目前她已经将此事投诉给了求职平台。

关于微信朋友圈的讨论热度一直不减,近期,#为什么朋友圈点赞越来越少#、#为什么好多人都消失在朋友圈了#等话题接连登上微博热搜。

很多网友称,随着年月的增长,在不知不觉中,那些常常发朋友圈的人逐渐变得很少发,甚至不发了。

之前遇到好玩的事,好看的景,还会兴致冲冲地发朋友圈分享,但后来越来越觉得无感,点赞的人也少了,很少有人评论,自然就不想继续发。”

据了解,早在在2021年微信公开课Pro的微信之夜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在朋友圈设置为仅三天可见,可能有2亿以上的用户在这么做。

可能是年龄大了,更成熟了,与其花时间去想如何发朋友圈,还不如过好自己当下的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很多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没必要昭告天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