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最新资讯  > 正文

GPTs怎么开通使用? OpenAI GPTs功能正式上线

2023-11-10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OpenAI官方宣布,用户现在可以自己打造专属的ChatGPT版本,它可以结合特定指令、额外知识和各种技能。OpenAI 表示,我们正在推出特别版的ChatGPT,称为GPTs。GPTs是一个创新方式,允许任何人根据自己的日常需求、特定任务、工作或家庭生活,定制个性化的ChatGPT,并且可以将这些定制版本分享给他人。比如,GPTs能协助您掌握任何桌面游戏的规则、辅助孩子学习数学或者设计个性贴纸。

image.png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GPTs怎么开通使用?

创建自定义GPT的步骤:

●访问https://chat.openai.com/create 开始创建过程。

●无需编程知识,按照指示开始与系统对话,设置您的GPT。

●定义GPT的功能,例如网络搜索、图像生成或数据分析。

●跟随界面上的指南为GPT输入指令和附加知识。

●完成创建后,您可以选择仅为自己、公司内部使用或公开与他人分享。

GPTs 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OpenAIGPTs功能正式上线

GPTs的特点:

● 个性化定制:满足特定日常生活或工作任务需求的定制化版本。

● 分享与发现:在即将推出的GPTStore中,用户可以搜索和发现各种GPTs。

● 隐私与安全:对话数据保护严格,您可以控制是否将数据发送给第三方API。

● 社区驱动:强调社区建设者的作用,鼓励教育者、教练或爱好者分享其专业知识。

● 赚取收益:根据GPT的使用情况,创作者将有机会赚取收益。

开发者的机会:

●开发者可以将GPT连接到真实世界,通过自定义API集成外部数据。

●企业用户可以创建内部使用的GPTs,以符合商业需求。

OpenAIGPTs的上线为广大用户、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了一个创新的平台,让AI的个性化应用变得触手可及。这不仅是技术的突破,更是推动社会整体向着更智能、更便捷的未来迈进的一大步。通过GPTs,每个人都可以成为AI创新的一部分,并在各自的领域中发挥AI的最大潜力。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查看更多 AI 产品介绍,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