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Reno11系列即将发布 Pro搭载骁龙8+

2023-11-10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OPPO Reno11系列的参数信息。

据爆料,OPPO Reno11系列将推出两个版本:Reno11和Reno11Pro。标准版将搭载天玑8200处理器,而Pro版则采用骁龙8+搭配1.5K曲屏组合。全系机型将会配备IMX7092X直立长焦摄像头。

新机的摄像头Deco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被官方称为“视界之窗”。影像模组内含三摄,分置于双环之中,外观简洁优雅且辨识度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11系列将搭载OPPO自研的超光影影像系统,这是Reno系列首款超光影影像手机。这一创新技术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

关于发布时间,另一位博主“熊猫很禿然”透露称,OPPO Reno11系列和荣耀100系列手机都将在11月23日发布,将在2-3k中端价位展开对决。

朱一龙代言!OPPO Reno11系列来了:Pro版配骁龙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