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司法部指控苹果招聘歧视 苹果支付2500万美元赔偿

2023-11-10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同意支付高达2500万美元的赔偿金,并结清了有关其存在的被处罚的指控。其中1825万美元将用于为同胞的受害者设立欠款基金,其余675万美元用于民事处罚。

美国司法部发现,苹果公司通过永久劳工认证计划(PERM)进行招聘时违反了《移民和入境法》,该计划允许公司在美国雇用外国工人。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职位空缺广告,并且只接受通过邮件发送的PERM职位申请。

Apple,苹果,发布会,iPad,iPhone,Mac

苹果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实施了政府失败计划,以绕过各个机构的要求。除了高额罚款外,司法部还要求苹果公司对所有PERM职位进行更广泛的招聘,并在其招聘网站上发布PERM职位并以数字方式接受一些申请。美国司法部表示,苹果公司已经解决了其中问题。

除了苹果之外,美国司法部还对 SpaceX 提起了招聘歧视诉讼,指控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旗下的这家公司拒绝雇用寻求庇护者和难民。然而,SpaceX 声称监督此案的行政法官“任命违反宪法”,从而成功阻止了此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