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林瑞阳、张庭夫妇复出直播被封 或因在直播间号召“人传人”

2023-11-10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林瑞阳、张庭夫妇于 11 月 9 日复出直播,他们在直播中呼吁照顾好朋友和客户,并号召代理通过“人传人”方式传播好的口碑。然而,在直播过程中,他们的直播间被封禁了两次,最终停止了直播。

这对夫妇近期备受关注,原因是“张庭案”被撤销, 96 套房产被解封的消息引发了舆论热议。

据报道,张庭和林瑞阳夫妇创办的品牌TST庭秘密涉嫌传销,相关公司名下的 96 套房产曾被冻结。然而,最近这些房产的查封被解除。

林瑞阳在一段视频中回应了这一事件,表示案子已经结束,是非常正面的结果。他还表示将在全球各地重新找回代理,并称TST是最好的。然而,林瑞阳也提到产品没有任何问题,强调产品才是真正的王道。

不过,他的言论也引发了争议。一些人认为TST涉嫌传销,已经受到过一次处罚,不应再有第二次,因此各大平台应该封杀。他还呼吁国民觉醒起来,坚决抵制这种不良商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