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 正在为一种新型 Snapchat 滤镜提供支持

2023-11-10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Snapchat 宣布将在 AR 发布会上推出使用 ChatGPT 提供支持的的 AR 滤镜特效

- Lens Studio for developers 新版本将包括使用 ChatGPT 创建滤镜的功能

- Snap 的 AI 滤镜已经由 ChatGPT 提供支持,现在还可以用于创建测验或随机生成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Snapchat 在其年度开发者活动 Lens Fest 上宣布了一项新的更新,即将推出使用 ChatGPT 的增强现实滤镜。

开发者可以使用 Lens Studio 的新测试版创建具有 ChatGPT 的滤镜。Snap 在一个示例镜头中展示了一个以太阳系为主题的滤镜,用户问道:“海王星离我们有多远?” 几秒钟之内,镜头就会回答这个问题。据 TechCrunch 报道,这个新功能还可以用于创建测验或随机生成器。Snap 的 AI滤镜由 ChatGPT 提供支持。

Snapchat,阅后即焚

Snapchat 已经使用 ChatGPT 为其另一个功能 My AI 提供动力,这是一个聊天机器人,用户可以像与朋友聊天一样与其交流。最初是为付费 Snapchat Plus 订阅用户提供的独有功能,该公司在今年春季将 My AI 免费供所有人使用,并尝试在聊天机器人的回答中添加广告。然而,这个功能已经受到了英国数据权利保护机构的 “初步执行通知”。

各大平台都在推出由生成式人工智能支持的创作工具 ——YouTube、Meta 和 TikTok 都宣布了依赖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照片编辑和滤镜等功能。Meta 在九月份宣布的 AI 聊天机器人包括像 MrBeast 和 Kendall Jenner 这样的名人作为 AI 角色的代表。TikTok 也推出了一种标记使用 AI 工具创建的内容的方式,这可能预示着随着时间的推移,由 AI 生成的内容将不断增加。

Snap 还表示,镜头开发者将能够使用新的3D 面具生成器创建生成式人工智能面部镜头。新发布的开发者工具还包括多人同时参与项目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