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7.2第二个测试版发布 iPhone15 Pro支持录制空间视频

2023-11-10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在11月10日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发布了 iOS / iPadOS17.2开发者测试版 Beta2版本。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苹果 iOS / iPadOS17.2Beta2版本主要新增了一项功能,让 iPhone15Pro 和 iPhone15Pro Max 这两款手机能够拍摄空间视频,以便在即将上市的 Vision Pro 头戴设备中观看。

苹果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在演讲中说:“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你可以随时随地用 iPhone 拍摄空间视频,记录家庭在海边度假等美好时光”。

这种空间视频可以在 Vision Pro 头戴设备上播放,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3D 视频体验。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方便地录制并分享自己的沉浸式体验,而其他人在戴上 Vision Pro 头戴设备时,也能够感受到仿佛亲临视频拍摄现场的体验。

苹果Vision Pro预计在2024年的销量将达到20万台,但是据数据调查显示,民众对于苹果这次推出的头戴设备还是持谨慎的态度,其原因有两点。第一点是担心第一代的Vision Pro会存在各种问题,并且发货要等到2024年;第二点是Vision Pro昂贵的价格,苹果官方定价为34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万元),这个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