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年度黑马!问界全新M7爆火:上市不到两月大定超86000台

2023-11-09 20: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今日晚间,华为智选车首款轿车智界S7预售发布会召开。

余承东在会上表示,问界新M7发布会爆火,截止到昨天,问界新M7大订数已达到8.6万台,已成为年度最大黑马。

而10月份,AITO问界系列交付新车12700辆,其中问界新M7交付新车10547辆,单车型单月交付破万,创历史新高。

随着问界新M7的交付,第一批车主口碑也随之打了出来,对产品销售起到助推作用。

第三方调查机构益普索(Ipsos)的调研结果显示,问界M7车主净推荐值(NPS)高达80.1%。

面对蜂拥而来的订单,余承东此前表示,正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搞交付。

整条供应链新投入了超过10个亿,增加了2万多人保障高质量快速交付,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正每天22小时开足马力生产。”

据了解,问界新M7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率先实现了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

预计今年12月,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城区NCA)将实现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驾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