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字节PICO辟谣裁员80% 称系优化组织架构

2023-11-09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PICO微博日前辟谣关于“业务关停”、“裁员80%”、“裁员上千人”等不实传闻。PICO称为更专注于硬件和核心技术创新,公司将调整组织架构,相关部门和团队规模将有所缩减。

PICO表示,这次调整涉及员工约300余人,占公司总员工的23%。调整后的组织架构将更聚焦硬件研发和核心技术创新。

QQ截图20231109154528.jpg

PICO认为,XR行业仍在早期发展阶段,公司在用户体验、生态建设等方面也存在诸多挑战。通过这次调整,PICO将加大硬件和核心技术方面的投入,以更好地实现XR领域的技术突破。

PICO强调,这次调整不会影响已上市产品的销售和用户体验。PICO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对XR行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PICO表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用户反馈,并将用户反馈作为产品进步的重要动力。公司希望继续听取用户建议,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