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thropic最新资讯  > 正文

AI初创公司Anthropic与谷歌扩大合作,将使用谷歌芯片

2023-11-09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AI初创公司Anthropic将成为首批使用Alphabet Inc.旗下Google新芯片的公司,扩大了他们在最近云计算协议后的合作。

- Anthropic将部署Google的Cloud TPU v5e芯片来支持其名为Claude的大型语言模型,这些软件利用大量数据来训练AI界面,使其能够回答问题和生成对话文本。

- 此举标志着构建更大型AI模型的竞争激烈化,像Google这样的科技巨头正积极与该领域的前沿初创公司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在最近的一份报道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宣布将成为首批使用Alphabet Inc.旗下Google最新芯片的公司,进一步扩大了他们在最近的云计算协议之后的合作。

Anthropic计划部署Google的Cloud TPU v5e芯片来支持其大型语言模型Claude,这种软件利用大量数据来训练人工智能界面,使其能够回答问题和生成对话文本。这一举措反映出,随着构建更大型的人工智能模型竞争的加剧,科技巨头如Google正积极与处于该领域前沿的初创公司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Claude2,Anthropic,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除了与Google的合作,Anthropic最近同意在未来四年内花费超过30亿美元使用Google的云计算服务,而Google则承诺向该初创公司投资20亿美元。Anthropic自2021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使用Google Cloud服务,根据新协议的一部分,Anthropic将使用更多的Google Cloud基础设施和安全功能。Dario Amodei,Anthropic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对Google的TPU芯片的效率感到非常兴奋,并指出这些芯片已经为他们带来了实质性的好处。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也是Anthropic的支持者,同时是Google在云服务领域的竞争对手。亚马逊投资了12.5亿美元以转换票据的形式,并有权再投资27.5亿美元。亚马逊还与Anthropic达成了一项协议,允许这家初创公司使用其AWS云服务和芯片。亚马逊表示,Anthropic计划在AWS上运行“大部分工作负载”。不过,Amodei强调Anthropic采取“多云”方法,意味着他们不会与任何一个云服务提供商独家合作。

这一合作的扩大显示了在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巨头正在积极与前沿初创公司合作,以推动更大规模的创新和技术进步。在不断发展的AI领域,合作和资源共享变得至关重要,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和挑战。Anthropic与Google的合作将继续推动AI技术的发展,为未来带来更多创新和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