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发生严重故障 都是GPT-4 Turbo的锅?

2023-11-09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根据网络监测网站的数据显示,从北京时间周三晚上22点左右开始,大量网友报告OpenAI的ChatGPT和API无法使用。OpenAI在21点54分宣布服务出现问题,并在23点33分确认已经采取修复措施,服务开始逐渐恢复。最终,官方将这次事件定义为严重停机(Major Outage)。

image.png

今天早上,OpenAI的CEO山姆·奥特曼公开发文致歉,称由于本周新发布的功能使用量远超预期,导致负载过重,从而导致服务不稳定的情况。本周一,OpenAI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GPT-4Turbo、可自定义的GPT以及GPT应用商店,并且还降低了使用价格,导致用户使用量大增。

image.png

此次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用户纷纷在网络上反映问题。在CEO的公开致歉中,他表示公司正积极采取措施以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这次故障也引发了关于人工智能发展和技术稳定性的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