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乌克兰女网红卡琳娜老公仲尼在巴厘岛溺亡:当天正是生日

2023-11-09 07:12 · 稿源: 快科技

据多家媒体报道,11月7日,著名网红仲尼”黄小沣在印尼巴厘岛不幸溺亡,他的妻子是来自乌克兰的网红卡琳娜。

早先消息称,11月7日下午,一名中国男子与一名乌克兰女子在Kerobokan Batubelig海滩游泳时,同时被水流冲走。

最终,男子不幸遇难,尸体于8日早上9点左右在沛提恩洁海滩(Petitenget beach)的附近海面上被发现,女子则被救起。

巴厘岛登巴萨特区办公室确认,死者护照名为Huang Xiaofeng,是男性,年龄34岁,来自中国。这都和仲尼的身份信息相符。

11月7日,正是仲尼的生日。

女子姓名缩写KM,年龄30岁,与遇难男子是已婚夫妇。

此前有网友称,在巴厘岛偶遇仲尼夫妻游玩。

目前,仲尼的尸体已被送往医院,其在国内的家人已经赶往巴厘岛。

仲尼生前系B站UP主、导演、作家,曾写过小说,已出版代表作有《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如果还能再见你》。

2015年,仲尼参加相亲节目《非常完美》时邂逅来自乌克兰的卡琳娜(本名Karina Melnichuk),次年结婚,定居中国,生有一女。

也有说法称,仲尼和卡琳娜是2014年相遇的,2015年在美国再次邂逅。

卡琳娜因为对动漫和cosplay的喜爱,曾多次在网上分享她高还原cos动漫角色的视频和照片,深受大众网友的喜爱,尤其是女扮男装的cos图片曾多次登上热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