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巴巴CEO吴泳铭:AI会无处不在 所有产品形态都会发生变化

2023-11-08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今天上午,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阿里巴巴集团CEO吴泳铭发表了讲话,他提到阿里巴巴的未来目标是成为一家服务全社会AI创新的、开放的科技平台企业。

吴泳铭强调,智能化时代才刚刚拉开序幕,未来的发展机遇巨大,阿里巴巴将积极投身于这个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他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将在未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阿里巴巴已经做好了准备,为全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稳固支撑,推动AI从模型走向应用、从技术走向产业。

阿里巴巴(1)

吴泳铭表示,下一代智能产品的核心就是人工智能,它将会改变我们生活中的所有产品形态。他认为,在可见的未来,我们生活中所有习以为常的产品形态都会发生变化,会有更智能的下一代产品进入我们的生活。这些智能产品不仅会成为我们的工具,而且会成为我们的助手,大大改变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阿里巴巴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未来,阿里巴巴将继续坚持长期主义、坚持价值普惠,聚焦基础夯实、生态建设和技术突破,为全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稳固支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